我,一個年逾知天命之年的老歐巴桑,竟然會和一群與兒子年齡相仿的年輕藝術家有了交集,這是一個蠻有趣的邂逅。

去年底,在姐姐就讀於師大研究所的兒子的推薦下,參觀了由一群台藝大、文化大學、華芃大學藝術系學生組成的好哆粒藝術創作團的展覽,在參觀的當下,深受感動。這群投身藝術創作的孩子,沒有贊助,縮衣節食自籌款項,在有限的經費下,所有的作品,擠身在狹窄的空間裡,你能看得出他們作品的水準,但,也看到身為藝術家的無奈,要麼,積極推銷自己,趁年輕,闖出一片天空;要麼,趁早轉行,把藝術當成業餘興趣,我當下被這群頗有創作才華的孩子,熱愛藝術的心給折服,在欣賞完他們創作展之後,忍不住在部落格上寫下自己的參觀心得,沒想到,這群大孩子紛紛上線留言,讓人好生感動。

http://blog.udn.com/tea122/4607792好哆粒HODULI Art Groups

寒假期間,我收到了一份有著作者親筆簽名的3D立體卡片,有別以往的平面畫作,無需配戴特殊眼鏡,卡片中動畫角色躍然紙上,現代印刷竟能做到如此境界,真讓我大開眼界,嘆為觀止,所謂隔行如隔山,感謝這些可愛的孩子們送給我這份精美無價的禮物。

在此,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才華,若有人有意向他們洽購者,可留下您的訊息,我將會把聯絡方式提供給您。

 

您能接受這類的圖卡嗎?不瞞大家,初始,有把年紀的我還真有些無法認同,直到後來看了阿凡達之後,我不禁自忖,當大家在讚賞劇中人角色的設計時,為什麼卻無法接受動漫人物的設計?一切觀點原來皆是心想!放下理教與道德規範的束縛,靜下心仔細觀賞下,每看一次,我更加發現孩子們在創作上的才氣,您不妨也放寬尺度,用另一種角度來欣賞年輕人的創作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