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同一品牌,多種系列產品,能讓我忍不住再三推薦,必然是有他獨到之處;也因為商家的用心及創意,讓我忍不住想和與我一般,喜好四處遊走的朋友分享。

  老年人,能動就是福,但是,千萬要記著要給自己一個健康有保障的,配套裝備!很多朋友知道我提早退休,原因無它,長時間的久坐,下肢水腫,再加上足底筋膜炎,運動對我而言,那比登天難,惡性循環的結果,我的身材日益變型,行動越發遲緩。

  天性開朗的我,不論再怎麼自我督促,最終還是難免滿腦子負面思維,只想著把兒子拉拔長大,看到他娶妻生子,我死而無怨。緣份吧!無意中參加某徵文活動獲獎,收到斯傑利_snug科技健康襪的贈品--一雙防腳臭的襪子,從此我的家庭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我花下大成本,一次把老公和兒子的所有襪子全換了,夏日,家裡不再因臭腳丫而逼得關冷氣開窗透氣;接著,因應台北的雨天,衣服總是潮濕有異味,我把兩個男人的內褲全換了,脫了水後,風一吹就乾。

  或許是我的力薦,許多身為家庭主婦的好友,頻頻尋問我購買方式,我因此和這家店的老闆娘成了好友,在知道我常因採訪,下肢水腫到刺痛,新的壓縮系列一出產,她就寄了一雙讓我穿,捨不得年長於我十一歲的大姐經年累月站在講台授課,我把這雙自動壓縮全腿體套送給了她,自己買了景美拔河隊使用的壓縮襪,五十好幾的人,終於再次感受到年輕時輕快的步履,走路時不再搖搖擺擺,力不從心,對於斯傑利_snug科技健康襪推陳出新,為消費者創造新的產品,我怎能會忍住不分享給大眾。

  月初,又收到老闆娘寄來的新產品,要我試用,對這色澤鮮麗活潑的運動毛巾,頗吸引我的眼光,打開來,忍不住笑了,它抓住了我!一則,長度適合掛在脖子,不像平日帶著毛巾邊走路,還邊得用手抓著,免得被風吹掉了;二來,有彈性,除了拿來擦汗,還可以當毛巾操的配件,下腰、轉身都頗合適;最讓我心甘情願下手購買的原因,吸水力強,胖子怕熱又多汗,一般毛巾沒幾分鐘就滿載了,這毛巾可沒可以嫌的。

  如今,出門散步,脖子上圍著運動毛巾,隨時擦汗才不會受風寒;腿上是彈性壓力腿套,走起來可以更順心;腳上穿的是吸汗力十足的除臭襪,這就是我所強調的,要活就要動,但是,一定要先給自己一套好的配套,千萬別還没活動筋骨,就扭傷了腳,或是,滿身汗,一吹到風就倒了,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體驗與感受,不涉汲廣告,有需要的看看參考,沒需要的,可以瞭解市場,原來又有這麼多新的產品被發明了。

延伸閱讀
運動壓縮系列是輔助運動最佳產品

最好的投資--給自己和家人買雙好襪子【sung腳臭剋星除臭襪】

沒想到真有能防腳臭的襪子

店家資訊:斯傑利_snug科技健康襪

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fref=photo

官網:http://www.snug.com.tw/?dea=mit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