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單身在外工作外食者,平日要從蔬菜中攝取纖維的機會不多,因此,多習慣仰賴以水果補充膳食纖維要想每天能獲得充分的營養素,又不用吞食過量的纖維綜合蔬果汁勢必是最佳選擇,然而,你確定自己喝下肚的是鮮果汁?還是加了人工色素、甘味劑的糖水?

 

  當眾人在搶購所謂優惠商品買二送一,或是三杯100元的鮮果汁時,咱們不妨來實驗看看,一杯700CC的蘋果鳳梨汁,需要幾粒蘋果和幾塊鳳梨壓榨而成?再加上容器和提袋,如果你是老闆,加上人工、水電、店租,你會賣多少錢?將心比心如果不賺錢,誰要這麼辛苦工作?

 

  再談深入些,如果,今天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負的老闆,他想到來店的客人,將來都會是朋友,每天都會見面,他不想天天活在心虛不敢坦然面對眾人的眼神,於是買水果時,挑最好的,剔除有壓傷的趁開店前都先洗乾淨,放入冷藏櫃不敢先削皮切塊怕維生素氧化。直至消費者到店裡,說:「老闆,我要一杯OO汁。」才快速處理,把滿滿一杯鮮活的維生素餵進客人的口中,這樣的一杯保有良心與責任心的果汁,試問所有持家的婦女,妳認為它價值多少?妳是否會安心買給父母、先生、孩子喝?

 

  樹果 果汁茶飲專賣店在南陽路開了有一陣子,家人買過幾次,喝起來非常清甜爽口,與一般的飲料店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可是價位一直不是走高價位路線,嘴巴極刁的我一喝就迷惑了,這樣的價錢老闆能賺錢嗎?應該只是剛創業,為招攬生意,於是上網追蹤著。

 

  接著,有新的產品了,有單人份的水果盒,水果非常新鮮,色澤是熟成的飽和色,不像水果店是拿有損傷的水果切塊裝成盒,奇怪的是,價錢仍屬可以接受範圍。

 

 

  不知怎地,腦子裡一閃而過的竟是機關行號一定很開心,或許是職業關係,以前,職場常要舉行會議,一早就要洗洗切切準備水果點心,會議結束,大家還得捧著沒吃完的盤子,四處找人幫忙消受,如果是現在,和店家訂購,既不用一邊準備開會資料,一邊弄得一身濕漉漉,多好。

 

  才沒多久,又看到郊遊型可回用型的水果提盒,哇!光看到這貓咪造型透明盒,我的心就被收買了,據說這是一名力推環保的廠商無價提供,對於這些有心的台灣中生代,我心裡好生感動。

 

  樹果 果汁茶飲專賣店推出老弱婦孺專案,行動不便的長者、坐月子,不限杯數送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有愛心的人不少,能付諸於行動的人,有之,能每日身體力行,實在不多這種人說什麼我也一定要以行動支持他。

 

  有多少飲料店會因時令不同,不促銷熱門商品反而推出商品優惠價?從芒果季到現在的草莓季,用優惠反映成本,這樣誠實的商人,我沒見過給他們100分。

 

  為了不讓水果皮造成龐大的垃圾負擔,幾位有心的人士與店家合作,定時來載運,將果皮妥善運用製作成液態肥不是只天天嘴上說,能自己帶頭做一個成功用心的店家楷模,在豐原的街頭,我驚喜的與之相遇。

 

相關資訊:

樹果 果汁茶飲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246

電話:04 2515 7840

營業時間:10:00~22:30

arrow
arrow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