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代表的是什麼?是編號No?還是「YESORNO」?一如看到H2O不會想到水,除了本身常涉獵生技研究的朋友,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一見到這兩個英文字母,都會腦筋停格,怎麼也不會想到NO是「一氧化氮」。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永真生技

  L-精胺酸近幾年在網路暴紅,從化粧品到保健食品幾乎都看得到這個元素,令人不解的是:這本屬於身體能自行產生的非必需胺基酸,何時引起了生技業的重視,是又有什麼新的研究報導,證實人體有需要額外補充? 

  印象中,一氧化氮是一種沒有用的氣體,甚至被認為是汽車廢氣,環境汙染物。20世紀,80年代,三位博士羅伯‧佛契哥特(Robert F. Furchgott)、路易斯‧伊格納羅(Louis J. Ignarro)和斐里德‧穆拉德(Ferid Murad)研究發表,獲得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引起全球矚目,原來,站在人體健康層面上,一氧化氮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健康信使」,一氧化氮走上新的里程碑。

  L精胺酸是合成一氧化氮的唯一來源,當精胺酸與體內的合成酶結合,就會開始在體內釋放一氧化氮,所以說精胺酸是一氧化氮的「前驅物」。人體自行分泌的一氧化氮會在30歲達到顛峰,之後會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流失,直到40歲後,體內的一氧化氮濃度只剩下50%,這時候適時補充精胺酸可以幫助提高體內一氧化氮的含量。

13248528503966.jpg

   這些很專業的資訊,是我在年過半百之後,發現自己不能再像以前時時保持神采奕奕,一種不服老的個性讓我上網摸索解答,企圖找些能讓自己再度可以樂當閒雲野鶴四處遊走的方法。當見到別人登山健步如飛,我卻跟不上,只能見到樓梯就豎白旗;夜夜羨慕倒頭就能睡的夥伴,我數羊數得塞爆山;不用等黑夜就可以看到滿天黑影到處飄,回憶著童年入選田徑選手的走路有風的驕傲,回憶加入籃球班隊的風光,面對「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名言佳句,我心有不甘。

  我有營養師的背景,堅信營養來自食物是最好的,直到自己年齡漸長,體會到當老人沒食慾的苦衷,才明瞭光靠飲食是無法補足均衡營養。初次接觸到顧欣NO左旋精胺酸(純度99.9%),看到內含L精胺酸、L麩醯胺酸、綠茶萃取物、維生素E、維生素C、葉酸,有神農試百草精神的我,毫不猶豫成為永真生技產品的使用者,畢竟有吃就有機會。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永真生技

  上網查了永真生技的資料:創立於97年,透過專利製程原料與原廠實驗數據根據醫學文獻,針對國人亞健康研發產品,全產品通過HACCPISO22000/2018西藥204項、塑化劑9項、重金屬4項檢驗,伍仟萬產品責任險,嚴格把關,其品牌在國內頗受消費者信賴,也獲得最多專業藥師推薦,這下,沒什麼疑慮了。

  跟著媒體踩線團上山下海,生活步調依舊是忙碌的,顧欣NO易隨身攜帶,方便冷水食用,每次吞2粒,不自覺過了半個月,以前老為自己行動太慢耽誤行程而滿懷歉意的我,感覺到睡眠品質比較深,人變得有精神,體能也變好了,相對地心情平靜許多,受惠的是我老公。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永真生技

  這曾被紐約時報稱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榮獲科學雜誌推舉為年度明星分子的顧欣NO-左旋精胺酸,你可視自己的需求選擇3060120300500粒包裝。因為許多人都有意購買,市場上有許多仿冒品,為此,永真生技公司於膠囊上有DH+XX字樣,消費者購買一定要仔細認明。凡購買60粒包裝的,盒內會附一張集點卡,集滿點可再換1(需至原購買通路兌換)

  養兒防老的觀念現在已不符潮流,把自己照顧好不成為兒女的負擔是當下熱門口號,在人人喊816的時代,選擇保健食品品牌首選顧欣NO-左旋精胺酸,對中老年人不無幫助。

讀者好康優惠:

消費者皆享有95折優惠(每筆訂單再送顧欣10粒裝)

折扣碼     :blogger009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永真生技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永真生技

 

延伸閱凟:

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

 

 

arrow
arrow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