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壯觀的一棵木蓮,令人嘆為觀止。 {
function onload()
{
if(this.width>770) {zoomin();document.getElementById('f_PHOTO_WIDTH').value=this.width;this.width=770}
}
}" />

{
function onload()
{
function onload()
{
if(this.width>770) {zoomin();document.getElementById('f_PHOTO_WIDTH').value=this.width;this.width=770}
}
}
}" />

{
function onload()
{
if(this.width>770) {zoomin();document.getElementById('f_PHOTO_WIDTH').value=this.width;this.width=770}
}
}" />

匆匆離家三個月,再回到原點,彷彿一切都變得如此陌生,不真切。

晨間一通報平安的電話,不料,年節在前,大夥竟都放下手邊的工作,午後相約造訪,望著大家關切的眼神,被層層友情包圍的我不禁悸動。善體人意的老友刻意轉移話題,不讓我因兒子的健康而垂淚,心領神會,太多的感謝,盡在茶香中一併吞進了大肚腩,此時此刻,真正體會到朋友之愛是如此濃郁。

如問此生我最大的財富是什麼,那就是擁有一羣真心相待、不離不棄的老友,人生中每個坎坷,都是大家默默陪伴我度過,這情,我記在心裡,生生世世。

兒子開學了,一家人再度踏上北返的路,車上裝的是滿滿地愛,即便是寒流過境,台北又濕又冷,但,我的心中暖洋洋地,我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孤單。

謝謝你(妳)們,我的摯友,是你們的關懷滋潤了我乾涸的心,我的心不再徬惶無助,千言萬語不是一句謝就能表達的,一切盡在不言中!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