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大的後花園,僅一路之隔。

即便我不是武則天,能叫百花冬天齊開,但是,四季依然仍能看遍百花;雖然無緣進入這學術殿堂,但是,我卻可以每日自由進出,走在充滿學術氣息的古老建築間。孩子自責拖累了我,讓我的退休生活無品質可言,但他不知,守著愛的人,沒有掛念,又能託他的福氣,天天擁有這般美景也觀賞,既無需搭機乘船長途跋涉遠征,也不用任何花費,頂多到農產品中心喝杯咖啡,吃塊農場自製的蛋榚,這種幸福千金難買萬金不換啊!

下了二天雨,校園中生氣勃勃,色彩鮮亮,十幾分的路程,就讓我磨蹭了半個小時,太美了,送花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