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交換禮物趴!

又是ㄧ年ㄧ度的超氛圍浪漫的季節囉!即將到來。來路德威交換禮物是最最最開心滴~濃濃的耶誕味,還有專屬的兔女郎跟您們交換禮物,玩游戲,可塗鴉劃臉免費再抽ㄧ次大獎噢。噗^^^
凡來店變裝貴賓即享有Queen bee 女王啤酒【免費】價值280元。()
現場提供免費租借道具噢………訂位快速專線:0423288686或官網私訊。
交換禮物 變裝秀 聖誕烤雞大餐 跨年101大螢幕同步倒數。歡樂總在路德威這裡很開心快來快來~座位有限。
活動規則: 12/24 25 為特殊假日,貴賓卡禁止使用,不得使用任何現金券(即各式禮券)。

每位人頭低消:500元整。
台中美式啤酒餐廳 台中勤美誠品店 公益店

  想來不少人看到我轉貼這則廣告,都會一陣怔忡,不知道我在搞什麼?別看我平日裡一副老成持重的模樣,其實,背地裡,因為孩子從不告訴我他在玩些什麼?於是,越是不讓我跟,我好奇心越大,於是,即便滿頭華髮,當年輕地友人邀約我到公益路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參加聖誕交換禮物趴,我樂到合不攏嘴,忙不迭的在FB上發出:「我要報名!」的訊息。

  在台中櫛比鱗次的水泥叢林中,在寸土寸金的公益路上,站在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門口,我愣住了,接著,張開嘴,像呆子一般,拿著相機開始一路拍進店,原本只是想來體驗玩玩的,沒想到,職業病又犯了,這麼一間宛如峇里島似的,具南洋渡假風味的餐廳,我不相信有幾個【好攝之徒】會忍得住。

  分成四個隔局的一樓,每一個空間都有著不同的氛圍,櫃台旁的空間,儼然一個小巧酒吧。隔壁這一間,就像西餐廳般,走著雅緻時尚的格調。

  屋後一間別無障物的空間,有著昏黃溫暖的燈光,像是一間木造的自家餐廳。後院,綠草如茵,入夜後點上燈,開個舞會,一定很棒。

  門外的廊道下,一張大圓椅,讓人好想躺在上頭看台中的藍天、夜晚的燈火。店長營造出這樣的氣氛,莫怪會吸引這麼多人潮。

  年中剛為兒子在台北辦了場茶會婚禮,因為,與會的都是孩子們的同學與友人,許多都是還在學生,所以,我堅持不准孩子們收禮金,沒想到兒子和同學大夥談妥,每個人願意自付自助餐費,竟然訂了君悅,餐費一個人超過1500,這對學生而言,可是一筆大數字,我忍不住數落兒子沒先打探行情。

  有了前車之鑑,當我看到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時,忍不住好奇的打探行情,包場消費多少錢?想不到,包場費不另計,餐費最低消一個人頭500元(限下午時段,晚上為避免喧譁擾鄰,不辦包場),我當下決定馬上把這消息分享給有意辦after party的家庭,這真是一個很nice的場所。

  私下尋問老闆,原來,他們除了在餐廳供餐,不論是私宅或是公司行號,至少40人,即可請他們辦理歐式外燴,年關將近,其實,公司尾牙或是聖誕交換禮物趴,這也是不錯的方式,又不愁沒停車位,也可以和家人、同事、朋友盡興地在自家開心的開Party。在台中的朋友,這個店家把它列入口袋名單,日後搞不好真用得到。

店家資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6

電話:04-23288686

FB: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