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五天,終於又到可以放鬆身心的周末了,有想到要怎麼過了嗎?分享一張剛到台中太平,某餐廳拍到的照片給大家。

  不難想像大家看到圖中文字時,咧嘴大笑的模樣,因為,第一時間,我就是想拍下來,要讓疲憊的你,感受到【周末來了!】的歡愉氛圍。

  我喜歡這家到處隱藏著風趣詼諧情調的店家,從店名『就醬子烤吧』Joe John’s BBQ一語雙關,就讓我忍不住抿嘴偷笑;廁所門上的掛簾,二行上下聯令人忍俊不住笑出聲;

  頭頂燈籠上標示著班牌,從小班到六乙,坐在童年記憶中的課桌椅上,尋找桌子主人上課不認真,留下的刻痕,一夥人頓時忘了所有工作上的不順心,童心未泯笑逐顏開。

  按理說,近年來國人大腸癌的罹患率逐年攀升,站在健康角度,應該廣推少肉多纖維的飲食習慣,但是,吃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能忍得了一時,卻堅持不了一世,因此,我不會拒絕吃燒烤,但是,我會注意拿捏肉類與纖維的比例。

  『就醬子烤吧』,光看到店名,不難想像這是一家燒烤店,比較與眾不同之處,一是,餐廳與廚房是隔離的,所以,用餐地點是完全沒油煙;第二,烤吧是選用無煙燒烤爐,分類烘烤,因時間掌控得宜,因此,食物不會有焦化的疑慮,不用擔心致癌物;第三,食材全放在低溫冷藏櫃,不但能保持新鮮度,亦可避免受到空氣中塵埃污染;第四,大部份的肉串,裡面都夾有蔬果,適當補充了纖維;第五,除了酒料含汽泡飲料外,這裡的鮮作飲品凍檸茶、梅檸茶、阿薩姆紅茶、阿嬤的酸梅湯都是現作飲品,可做冷、熱飲,亦可選擇有糖、無糖,非常符合現代人不同需求。

  要怎要吃才是聰明吃法呢?先點一碗限量供應版飽食系列的湯泡麵、乾泡麵或飯,這裡的泡麵大推,辣度可視個人需求註明,這湯底可不一般,是中藥材熬製的,好好吃。

  吃半飽,再來個338元的套餐,包括四季豆、松阪豬、甜不辣、豆干、米血、雞腿肉串、牛肉串、杏鮑菇、豬肉蔥、雞皮,這一套吃下來,差不多肚子已經飽了,嘴饞,加點我的中卷食代、培根蕃茄、培根鳯梨,最後二兩道,非常爽口開胃又解膩,完美的為這頓美食之旅畫下句點。

  這一頓下來,合起來的價錢, C/P值高否,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評論,我會這麼欣賞這家店,就是為了他們高纖蔬果燒烤的健康吃法,愛吃燒烤的人,這家店可以列作參考名單。

    就醬子烤吧提供外帶、外送服務,適合家庭聚餐、同事餐會,朋友慶生,單點無低消,無需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台中太平店開幕活動125()~1231()有優惠活動。詳情大家可逕至社群網站閱讀。

店家資訊:

子【烤吧Joe John’s BBQ

外送/訂位專線:04-2277888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45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30 週五~週六18: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永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